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Sims 4 新人物發佈~我的第一個吸血鬼家庭

我的第一個吸血鬼家庭

今天剛入手新資料片「吸血鬼」,立刻試捏了兩隻吸血鬼!

不囉嗦,直接上圖↓↓↓






先上全家合照~總共也就2人

再來大頭照↓



雷娜(青年)




雷宇(成人)


吸血鬼比一般人多了一種「黑暗型態

捏人時可以單獨對黑暗型態設計造型

我黑暗型態和原本差不多只有改一點點(懶~)


再來張吸血鬼尖牙特寫↓





最後上性格設定↓







人物背景(私設):
雷娜的父親雷晟是老牌吸血鬼貴族,但傳到他這代家族已沒落,為了更好的照顧雷娜,雷晟收養了雷宇,提供雷宇更好的教育機會,條件是他在雷娜成年之前當她的「照護者」。

故事開始時雷晟已經過世了,家族裡只剩下雷娜和雷宇兩人相依為命。
(我會說其實我只是懶得再捏一個人才讓雷晟過世的嗎XDD)

P.S.為了讓雷娜和雷宇可能達成戀愛結局,遊戲設定兩人關係只是「室友」。

謝謝觀賞



使用補丁清單:

皮膚: [Ephemera]150724-skindetail-V0 (Ephemera)
眼睛: PS_Eyes_N69 (TSR)
頭髮: (女)Stealthic Genesis (Hair) 、(男)Nightcrawler_(c)AM_Hair03 (TSR)
眼睫毛: [Kijiko]eyelash_version2 (kijiko)

P.S.嘴唇和眼影也有用補丁,不過補丁太多一時對不上資料ORZ...抱歉之後有找到會補上的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