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[Pose發佈]我的第一個自製雙人Pose ~ 相互依靠的兩人

我的第一個自製雙人Pose ~ 相互依靠的兩人


照片中的人是新人物


1.先上圖




這張角度抓拍得有點朦朧的感覺~我挺喜歡的!


這是正面

兩人背靠著背,其中一隻腳相互抵著


3.製作甘苦碎碎念(不想看的自己跳過吧)↓

為了讓他們背靠著背且其中一隻腳碰在一起,我調整了好幾次...

一直重複以下動作

... -> 打開Sims4 -> 讓小人做Pose -> 不斷轉角度看 -> 修改.blend -> 用S4Studio包成.package ->...

大概重複了4次才改好ORZ

不過製作完的那一刻非常開心,拍完照片之後,感覺辛苦都值了XD

4.最後說一下我的Pose要如何使用


NOTE:你需要擁有補丁 Andrew's Pose Player

才能在遊戲中使用我的pose喔!


第一步:先買兩個「用餐椅」,我習慣用超級白座椅,前後擺好如圖↓


第二步:賣掉或者移開椅子,兩個小人會變成原地站立狀態,如下圖↓


最後一步:分別選擇 Pose,男小人選第2個Pose,女選第1個,如下圖↓


先點這個↓


再依照男女分別選動作↓



大功告成!接下來只要找個喜歡的角度拍照就OK啦~



分享到此結束!
謝謝觀賞

目前沒有上傳Pose檔案的打算...話說會有人想要這個Pose嗎@@?



P.S.照片中的房子是我自己蓋的,房屋介紹在此,它就是另一篇裡提到的憂鬱貓公寓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